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引以为戒:女星穿错很难看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6日11:55   城市假日

  别看明星们每次出场都那么光鲜亮丽,俗话不是说嘛,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的。明星们也有湿脚的时候,看看这些姐妹吧,让你全程体验被雷到头发爆炸的滋味。大家就引以为戒吧。

Paris Hilton
Paris Hilton

  Paris Hilton这一身仍然惊世骇俗,请特别注意她这超健康肤色,是精心化妆的效果。服她了!能把这么精致女人味的豹纹穿得如此土,去掉黑超,整一个农妇。

Eva Green
Eva Green

  她这一身,膝盖以上还勉强算得上民族风情,膝盖以下,就是马戏团的风情了。

Scarlett
Scarlett

  Scarlett这身造型的灵感来自迪斯尼版“美女与野兽”中的茶壶,直竖的金发充当壶盖。整个一装嫩版的。这种超短的公主裙非常挑人,基本上适合长腿平胸型的美女。

Kate Knightley
Kate Knightley

  Kate Knightley从海盗船上蹒跚而下,撕裂的布条下突现香艳的排骨,红地毯上也不至于这么随便扯几布片就登堂入室。胸前的一布条真让人担心会不会掉下来,那就……替她捏了把汗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